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督查落实

王永军深入满都拉图镇巴彦杭盖嘎查调研督导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7月7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满都拉图镇巴彦杭盖嘎查调研,实地走访了巴彦杭盖嘎查党群服务中心及嘎查党支部书记、党员中心户恩克巴图家,苏尼特左旗民族奶制品与产业协会会长阿拉腾图雅家,详细询问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王永军说,嘎查“两委”班子及新调整的驻嘎查工作队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刻认识推进全盟乡村振兴示范嘎查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形成做示范、勇争先、强引领的良好效果,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要始终抓牢嘎查集体经济项目,要坚持良种、精养的路子,推动畜牧业从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要进一步做好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针对牧区地广人稀实际情况制定垃圾分类存放转运相关工作方案,抓好牧区垃圾源头分类和终端科学处理,使牧区垃圾分类工作形成闭环。要充分利用嘎查集体经济资源,提早做好储草工作,实现饲草料集中放置,改善牧民草料储备条件,切实提高牧户抗灾抗风险能力。同时,要做好发动群众的工作,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乡村振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王永军表示,我旗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教育引导牧民不聚集、减少非必要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做好60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工作,全面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旗领导王功,满都拉图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