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督查落实
  • 双宝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4/1/29 22:35:46
    1月2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在大唐鼎旺化工有限公司,双宝重点查看了设备调试运行、危化品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化工生产停车操作有关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确保生产线安全平稳有序停车检修。同时,…
  • 王永军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3/11/24 20:36:09
    11月23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满都拉图镇乌兰格日勒嘎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随机走访中,王永军与牧户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详细了解经济收入、住房、医疗保障、教育、饮水、厕改等方面情况,并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摸…
  • 【头条】苏尼特左旗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2023/7/25 23:59:13
    7月25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听取有关部门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旗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主要指标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 王秀明一行深入苏尼特左旗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2023/5/9 21:40:22
    5月8日至9日,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侨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秀明一行深入苏尼特左旗,就贯彻实施《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鸿雁,人大副主任胡木吉利,政府副旗长阿布日拉及…
  • 双宝督导检查芒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3/2/23 22:00:08
    2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带队深入芒来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部署要求。旗政府领导宝力德、赵利强一同督导。 双宝一行进入企业采煤作业面,实地查看采掘作业、边坡监测、车辆运输、道路管理等情…
  • 全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组深入苏尼特左旗督查指导工作 2022/12/6 21:55:38
    12月3日至5日,全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组一行深入苏尼特左旗督查指导工作,督查组以召开汇报会、查阅档案资料、入户走访、电话回访等形式开展督查工作。 汇报会上,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主持会议并作汇报。督查组详细检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
  • 盟委民族工作专项督查组深入苏尼特左旗督导检查民族工作 2022/11/23 23:50:56
    11月23日,盟人大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鹏带领盟委民族工作专项督查组深入苏尼特左旗督查民族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采取实地踏查、调阅档案、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督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向盟委民族工作专项督查组汇报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长萨楚仁,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
  • 王永军督导检查各交通卡口、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4 9:07:51
    11月3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各交通卡口、集中隔离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各交通卡口,王永军详细询问车辆和人员查验管控、值班值守及后勤保障等情况。王永军说,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任务重要、责任重大,要坚决按照国家和自治区、锡盟…
  • 王永军“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9 21:29:14
    10月9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满都拉图镇城区各交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交通卡口,王永军详细了解交通卡口防控流程、扫码测温、通道设置、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永…
  • 王永军调研督导交通卡口、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4 20:45:46
    10月4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旗各交通卡口、部分集中隔离场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旗各交通卡口,王永军详细查看了来往车辆的登记、落地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及后勤保障等情况。王永军说,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是疫情防控最为关键的一道“防火墙”。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