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督查落实

王永军“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9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满都拉图镇城区各交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交通卡口,王永军详细了解交通卡口防控流程、扫码测温、通道设置、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永军说,国庆期间人流物流密集,加之近期周边地区疫情形势复杂,交通卡口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时刻紧绷“外防输入”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合理安排交通卡口值班值守,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交通卡口运行安全、有序、高效,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同时,叮嘱交通卡口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及时做好一线防疫人员后勤保障工作,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王功参加督导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