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指导

王永军深入银行业金融机构走访调研

        3月8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中国农业银行苏尼特左旗支行、苏尼特左旗农村商业银行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两家银行金融服务环境和发展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银行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


        王永军说,近年来两家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决策部署,为全旗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对两家银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永军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全旗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和条件,围绕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一系列发展机遇,发挥好金融机构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三农三牧和乡村振兴、推进普惠金融、助力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两家银行要持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大力创新金融产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王功,旗政府副旗长包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