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指导

王永军深入旗第三幼儿园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3月31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旗第三幼儿园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王永军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供应、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保洁等工作环节,详细了解幼儿园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情况,并对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永军说,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幼儿健康成长和社会稳定,容不得丝毫懈怠。必须从源头上堵塞校园食品安全漏洞,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全力守护好幼儿饮食安全,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幼儿园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管理校园食品从业人员,从严把关食材采购、进货查验、加工制作等各环节流程,牢牢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有关职能部门要落实管理责任,严格贯彻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不断健全监管机制,及时消除隐患,毫不松懈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工作,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旗政府副旗长阿布日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