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指导

王永军调研督导清明期间防火安全工作

   4月4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旗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物资储备库调研督导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防火物资储备等工作。


   在旗消防救援大队,王永军详细了解了消防人员和救援器材配备情况。他说,消防救援大队是守护全旗人民群众平安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面履职尽责,深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宣传教育,强化实战练兵,切实提高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服务保障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在应急物资储备库,王永军实地查看了防灭火装备物资储备情况。他说,当前进入清明防火期,要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切实做好重点区域、关键时段各项防火措施的落实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祀,落实好值班带班和防灭火队伍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发现火情及时上报,坚决守住防火安全底线。

   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王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