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指导

王永军调研指导城镇建设工作

   5月24日,旗委书记王永军调研指导全旗城镇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城镇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调研中,王永军先后深入那达慕会场、民族教育基地、中心广场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城镇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说。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关乎民心、关乎民生、关乎发展,集中体现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城市的形象品位,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城镇发展的关键点,“内外兼修”补齐城镇建设管理短板,持续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上,王永军指出,城镇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居民文明素养、干事创业状态、政治生态的综合反映。责任部门要持续加强城镇建设管理,正视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优美宜居的城镇环境、整洁有序的城镇面貌和文明友善的社会风气;要持续巩固提升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同把城镇建设工作做好,为“‘羊’名天下·印迹草原”文旅系列活动创造良好环境,营造浓厚氛围。

   旗领导双宝、贾志刚、王功、郝世杰、赵利强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