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指导

王永军深入满都拉图镇巴彦杭盖嘎查羊驼养殖基地、苏尼特左旗伊克塞动物医院调研

   6月2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满都拉图镇巴彦杭盖嘎查羊驼养殖基地、苏尼特左旗伊克塞动物医院,调研特色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和动物医疗服务开展情况。旗政府副旗长布和吉乐图及满都拉图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羊驼养殖基地,王永军实地查看羊驼饲养和基地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他说,羊驼养殖在我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上具有重要意义,经过十来年的探索,已经探索出一套成熟的羊驼特色饲养体系,在此基础上,企业要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提升饲养质量,积极研发各类延伸产品,在扩大经济效益的同时,辐射带动牧民增收致富。满都拉图镇、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强化协调沟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在动物医院,王永军实地查看了动物医院科技展厅、中西兽药房、手术室等各个功能室,了解了动物医院经营管理情况,鼓励动物医院要在探索社会化服务体系机制、推进牧区公共服务方面做出更多有益尝试,将动物医疗产业向市场化、品牌化、规范化运营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牧区动物医疗产业发展,支持动物医院和旗内养殖企业、合作社加深合作,助推牧业提质增效、牧民稳定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