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2/10 15:19:52
    按照旗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上午,旗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旗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第十督导组组长杨永利同志,组织部一级科员阿如罕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金花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旗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
  • 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13 16:01: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月12日,旗总工会党支部结合党日活动,邀请职工宣讲团成员阿力玛同志,深入鑫刚能源有限公司与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阿力玛紧扣宣讲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围绕人…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开展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5 17:00:41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2月1日,旗总工会邀请盟级先进工作者、职工宣讲团成员、法院办公室主任阿力玛到旗总工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旗总全体干部职工和苏木镇工会主席聆听了宣讲。阿力玛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3 9:54:37
    11月18日下午,旗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旗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旗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金花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巡察组组长红梅同志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新莎尔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旗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2022/11/18 9:23:25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15日上午,苏尼特左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零容忍》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11/4 11:08:39
    11月3日下午,旗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汲取奋进力量。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工会章程》 2022/10/28 17:28:36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整体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知识,10月27日,苏尼特左旗总工会集体学习《中国工会章程》。 会议指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中国工会的基本职责,每一位工会干部职工要铭记于心,落到工作实处。新的《中国工会章程》就是我们开展工会工作…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7:23:55
    10月27日下午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
  • 旗总工会开展《工会法》专题学习 2022/10/17 15:59:49
    为增强工会干部职工对《工会法》的认识了解,进一步加强工会全体职工自身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旗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会法》集体学习。要求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工会法》,加强《工会法》学习宣传,促进全旗职工队伍稳定和经…
  •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开展“三务”公开专题学习 2022/10/17 15:55:37
    为切实做好“三务”公开工作,增强对党务、政务、财务工作的透明度,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三务”公开工作的认识,9月6日上午,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