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

苏尼特左旗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11月3日下午,旗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管用有效、落地见效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运用工会媒体和宣教阵地,用心用力做好宣传工作,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途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全旗工会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会后,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理论测试,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