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政法要闻

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季一行开展 寿星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确保寿星老人祝寿活动的有效开展,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送到寿星老人家中,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9月28日,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季、旗政府副旗长贾志刚一行进行慰问寿星老人活动,并送去荣誉证书及慰问品。

   

在慰问中,李书记亲切的与老人交谈往事,耐心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和遇到的困难。了解到老人的子孙孝敬,饮食起居被照料得很好后,李书记十分高兴,他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希望老人的子女家属继续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幸福地安享晚年。寿星老人李美秀激动地握住李书记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感到很舒心”。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寿星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党员干部的交流,愿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