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政法要闻

旗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政法委动员会召开

根据旗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0月20日,旗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旗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旗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代常山主持召开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闫永琛的见面沟通会,代常山对巡察工作的进驻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有关事宜进行了通报,闫永琛做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代常山就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指出,巡察工作是旗委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旗委政法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的重大意义,明确巡察对象和工作方式,聚焦巡察重点,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好所承担的职能职责,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旗委巡察办副主任斯琴高娃就强化政治监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旗委政法委要坚决落实巡查工作要求,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要全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做到接受巡察与正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抓好问题整改,积极落实边巡边改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旗委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永琛代表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就配合支持旗委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政法委机关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委机关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政法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要求,认真务实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旗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旗委政法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