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 卷宗评查常态化 助推案件质量提升 2020/11/4 10:01:49
    为深入推进“创新管理年”活动,加强卷宗质量的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卷宗质量评查对审判工作的规范和促进作用。10月30日,苏尼特左旗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卷宗评查活动,对2020年1至10月份全院法官审执结的生效裁判文书及各类型案件卷宗进行分类抽查,除常规评查外,对发回重审案件…
  • 苏尼特左旗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官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2020/11/4 9:39:00
    为落实锡盟检察分院、锡盟公安局《关于在公安机关设立派驻检察官办公室的通知》要求,10月26日苏尼特左旗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机关向公安机关派驻检察官办公室挂牌仪式。挂牌仪式后,检察机关与旗公安局参加挂牌仪式人员召开座谈会,就检察官办公室今后工作开展、职能发挥及两机…
  • 体验法庭庄严 感受法院文化 2020/10/19 14:42:21
    为了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10月13日,苏尼特左旗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法治护成长”开放日活动,邀请苏尼特左旗第一小学学生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生动直观地接受法制教育。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法警工…